[日期:2021-03-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3月1日至4日,旺苍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政协旺苍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民盟旺苍县基层委员会共有7名人大代表、23名政协委员参加盛会,共提交集体提案4件、联名提案8件、个人提案18件、报送社情民意信息4条,4名盟员接受新闻媒体采访,充分展现了旺苍盟员参政议政风采。

会议期间,与会盟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旺苍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认真讨论,并就我县“3691”重点工作,彰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城市核心品牌,擦亮“红城、绿谷、茶乡、古道”四张文旅名片,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强县、红色文化强县、生态康养强县和黄茶产业强县建言献策。

盟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关注民生,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群众意愿,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担当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旺苍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旺苍县基层委 杨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