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3月1至3日在广元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民盟利州区基层委员会4名政协委员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参会,履职尽责,积极建言。

image.png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利州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围绕中共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议的两个报告和《广元市利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广元市利州区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利蓉委员代表民盟作了题为《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image.png

 在本次大会期间,基层委提交了《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建议》集体体案1件,何萍、赵华、姜烨、张利蓉等委员分别提交了《关于加大对中介组织及其从业人员监管力度的建议》、《关于城市夜景照明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建议》、《关于解决农村耕地撂荒问题的建议》、《关于办活职业教育助推利州经济发展的建议》等个人提案5件。(民盟利州区基层委  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