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民盟新津支部 郭灵娟


1.jpg

 

 

 3月18日上午,由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幼儿园园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幼儿园园长专业委员理事大会”暨“幼儿园管理学术研讨会”在四川省新津中学开幕。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省陶研会会长赵振铣出席了开幕式。

 

2.jpg

 

赵振铣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在新津召开,具有独特意义。2007年,新津在全省率先启动了乡镇中心幼儿园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在2008年实现了每一个镇都有一所标准化公办幼儿园。这10多年来,新津在幼儿园管理和教学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创新,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承和发扬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在加快推进新时代四川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赵振铣一行调研了新津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参观了学校校舍、体育馆场馆等,赵振铣希望新津加快发展,不断提升教育工作水平,力争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共新津区委副书记、区长钟静远,区领导文可绪、阮晓离,区教育局局长高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