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6]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文化支部
作者:省直工委阿依卓

微信图片_20210325113016.jpg

   三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若及若离,让人亲近。

   2021年3月20日,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文化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在成都市金牛区郦湾国际洒店举行,文化支部40余名盟员参加。民盟省委副主委、省直属工委主委,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张力,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综合一支部主委、省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处长王正,民盟省委组织处干部等应邀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分为时政学习、文娱联欢两大板块,分别由文化支部主委、省政协教育处处长张焰刚和支委李雨雪博士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盟中央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张力就相关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强调一要结合建党100周年、民盟80周年加强党史、盟史学习,延续好多党合作的精神血脉,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鼓起开启新征程、画好同心圆的精气神,二要在工作生活中加深认识、提高觉悟,努力作出更好成绩,三要结合支部文艺工作者较多的实际情况,引导盟员们认真思考,创造出高质量、有传播力、影响力的文艺作品,为树立文化自信作贡献。

  龙勇宣读了民盟中央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并就组织发展工作提出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25113026.jpg

张力(左)代发民盟中央颁发给文化支部的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张焰刚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紧抓建党100周年、民盟80周年契机,开展好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把多党合作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

 微信图片_20210325113119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32511310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325113127_副本.jpg

   时政学习结束后,盟员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