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3-2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肖燕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体现立德树人鲜明导向,倡导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各学校都十分重视素质教育,但是,目前部分农村学校缺乏专业音体美教师,为了做到教育资源共享和互补,民盟大安区总支的联系、组织、协调下,3月24日在自贡市第二十七中学校举行“红心向党 盟校合作 艺之林公益课堂启动仪式”。

图片3.png

自贡市第二十七中学校校长陈学兵从学校办学理念和课程设置作了交流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区教体局与民盟大安区总支的关心、支持,感谢自贡市艺之林培训学校的帮助,感谢社会各界对二十七中的关注。

艺之林学校将间周一次派专业艺术类教师,对学生进行音乐、朗诵、演讲等免费辅导。公益课堂解决了学校素质教育的燃眉之急,能够有效促进二十七中的教学质量提高,助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孩子们还表演了集体操,艺之林学校的老师们带来了朗诵节目,最后,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了启动仪式。

大安区教体局党组委员李世新,民盟大安区总支副主委桂小丁、肖燕,大安区教体局政教股股长郭春,艺之林培训学校校长王慧英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