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杨尧尧


4月2日上午,民盟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在成都十二桥烈士陵园举行祭扫十二桥革命烈士墓活动。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勾永阶,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机关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林昌华,民盟省委、成都市委机关干部参加祭扫,何立新主持祭扫活动。

 

1.jpg

 

 

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们默哀、鞠躬。勾永阶在讲话中追思、缅怀民盟革命先烈,表达全体盟员的敬仰与崇敬。同时,他也谈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际,祭扫活动更是学习民盟先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为民主团结奉献奋斗精神的好时机。他表示要将民盟先贤的无悔历史选择内化为盟员的自觉追随,深化新时代盟员的历史担当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在瞻仰祭扫革命烈士墓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民盟先贤们为民族解放事业、国家和平统一,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的崇高精神。大家表示要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牢记民盟的光荣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积极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