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2]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 民盟遂宁经开区总支 彭科国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光荣传统,329日,民盟经开区总支部分盟员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同心携手共进”清明祭扫活动。

 图片4.png

   在纪念碑前,盟员们怀着崇敬和沉重的心情列队站立,进献鲜花,鞠躬致敬,默哀凭吊。盟员代表王刚作纪念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以及民盟英烈的光荣事迹;回忆了中国民主同盟与共产党携手共进的艰难岁月。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烈士事迹的讲解,阅读烈士英勇事迹,参观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并向盟员烈士蔡梦慰、胥良进献鲜花。

 图片3.png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民盟与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共进的优良传统,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先辈、英烈的精神品格,牢记盟员身份,立足岗位职责,奋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