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2]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民盟遂宁经济支部 周旭东

   4月2日下午,民盟遂宁市经济支部在盟员之家(梅西夫人店)召开支部会议。主委周旭东组织盟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民盟市委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讨论了支部社会服务工作方案等具体事宜,会上推选了参加民盟遂宁市委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的支部盟员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407111723.png

   会上,盟员们踊跃发言,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及全市经济情况,探讨企业发展难题及发展方向,纷纷表示期望增进盟员企业间的交流,在企业发展中寻求共识,实现优势互补,为遂宁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周旭东表示,探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要主动与社会服务工作对接,创新思路,尤其是在“盟遂合作”品牌建设方面,要用好经济支部在经济领域的重要作用,发挥出支部企业界盟员优势,继续深入开展“梦飞翔”等助教扶困的社会服务工作,争创遂宁民盟基层组织社会服务新品牌。

   最后,周旭东强调,支部广大盟员还要不忘责任和担当,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经济领域的关键难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遂宁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