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12]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民盟遂宁农业支部 罗翔

   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民盟遂宁市农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创新辉煌”主题教育活动。前往蓬溪县“牛角沟起义”发源地邝继勋纪念馆和盟遂合作陈列馆参观学习,提升锻造支部全体盟员的思想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407111058.png

   盟员们在邝继勋纪念馆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以后,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不忘使命担当,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务实工作、勤奋有为,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振兴稳步推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07111106.png

   随后,支部盟员参观盟遂合作陈列馆,了解民盟集中智慧、无私奉献,助力遂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动人故事,盟员们纷纷表示盟遂合作成果丰硕,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讲好民盟故事,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传承民盟优良传统,积极为发展建功,为民盟添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召开了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总结2020年盟务工作,表彰2020年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共计30余名支部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