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0]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4月16日下午,民盟广元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工作会,学习传达民主党派县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具体程序和考察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安排,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唐容华强调,本次县区基层组织换届时间紧、任务重,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各县区要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有关要求进行,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做好沟通交流,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唐容华对民盟县区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一是所有的换届工作都要在当地县(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区)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下进行,确保换届工作如期完成;二是要按要求、按程序有序推进换届工作,换届过程中,所有的工作环节要讲政治、讲纪律,一切按照县(区)党委的要求执行;三是换届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四是换届工作要将纪律摆在首位,将“十严禁”牢记于心,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唐容华主委还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民盟市委副主委何炜、王红参加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旺苍县基层组织主委李勇结合工作实际和今年县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新要求和基层组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民盟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