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1]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6日,民盟省市医卫工委一行6人到新津区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张官明,民盟成都市委机关专职副秘书长林昌华参加调研。中共新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德勋,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罗智敏,区政协副主席朱峰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新津区中医医院、安西镇公立卫生院、宝墩镇第二公立卫生院、兴义镇中心卫生院和花源街道中心卫生院,对新津开展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智慧医院、医养结合样板、社区医院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新津区积极深入开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理念。

image.png

下一步,民盟省委、市委将针对新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短板,提出符合新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际的帮扶计划,为新津乡村医疗卫生振兴贡献更多、更大的民盟力量。(罗小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