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16日-18日,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前往南充市、广元市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黎、办公室副主任谭宏斌应邀参加活动。简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继元,基层委员会委员和盟员骨干等13人参加。

image.png

   这次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朱德故里、张澜故居、红军血战剑门关遗址。在朱德故里,向朱德汉白玉像敬献花篮,缅怀伟人;在张澜故居,曾继元强调党史学习必须结合盟史学习,坚持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前,集体朗诵《风雨百年,勇往直前》。活动期间,三位盟员后备干部分别录制视频,畅谈学习体会,决心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无私奉献、勇于探索的革命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知党情、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积极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实施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盟8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