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周宇琪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际,4月18日上午,民盟贡井区一支部与自流井区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学习党史、盟史的主题活动。

3.JPG

   盟员们相携来到成佳镇泰福大头菜生产基地参观调研,对成佳镇积极开展扶贫工作以来,不断创新扶贫开发思路,激活内在活力,探索带动模式,找准脱贫路径,提高农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实效给予了由衷肯定,并在生产基地现场与基地负责人罗怀良先生进行心得交流,对成佳镇泰福大头菜生产基地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DSC02384.JPG

   旭川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徐健给盟员们讲述了中国多党合作事业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同民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民盟贡井区总支原主委罗勇以民盟贡井区总支老主委林元湘的事迹为切入点,为大家讲盟史和盟员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民盟前辈的道德风范、学识风骨,了解了民盟的发展史和奋斗史,深刻体会了民盟老一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

   活动中还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环节,盟员们踊跃参与,极大地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提升了盟员对党史和盟史的认知。

   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黄昌林认为民盟贡井区一支部与自流井区支部这次活动,值得铭记,期望此类合作能常态化、多样化展开。他希望大家能通过党史、盟史学习,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质量和效果,切实发挥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