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15日,民盟邛崃市总支综合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盟务工作会议并开展支部团队建设活动,支部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共计26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总支主委李玮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支部各盟员一定要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专长,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为支部及总支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献智、献策、献力。

   邛崃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邛崃总支原主委李显军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盟员担当”为题,围绕思想政治意识、参政议政职责、盟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对新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进行培训,鼓励新盟员们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盟务工作能力,争做合格盟员、优秀盟员。新盟员们纷纷表示感悟颇深、受益匪浅。

   综合支部主委辛小林对近期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作通报,并详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image.png

   会后,参会盟员参加了支部团队建设拓展活动,活动中盟员们相互协作、比拼体力、比拼大脑,气氛和谐热烈,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盟务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精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