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江毅

为培养青少年对美术的兴趣、爱好,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技能,丰富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18日,民盟四川轻化工大学三支部主委江毅、委员陶恒等盟员为南湖胜景社区小朋友进行“感受自然,描绘万物”为主题的写生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658.jpg

活动期间,江毅、陶恒先带领孩子们进行景观选取,让孩子们选择自己认为有美感的景色进行描绘。然后在孩子们绘画写生的过程中加以指导,比如怎样排版、怎样配色、怎样选择角度等。写生活动吸引了很多过往的居民,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好,让小区里充满了艺术气息。”并希望自己家的孩子也可以有机会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704.jpg

小朋友们用五彩画笔画出各自眼中的美丽春光,每一幅作品都不一样,红花绿草、清澈小河、蜂飞蝶舞……通过大家的创作,五彩斑斓的春天跃然纸上。

微信图片_20210420110711.jpg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激发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兴趣,扩展了孩子们的审美、创新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