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8]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20日-24日,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活动,民盟崇州市支部在延安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崇州市支部主委张志敏、副主委王健,盟员黄泽、高雅、伍岳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延安市委党校专题教学《党中央在延安辉煌十三年》《延安精神及其时代精神》,热情讲述了党中央在延安的辉煌历程和延安精神。在延川县梁家河村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追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头。在党中央曾经的驻地枣园、杨家岭、王家坪,看到共产党领导人居住过的简陋朴素的窑洞,让大家重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革命为什么行、中国复兴为什么有希望。

   五天充实而紧凑的学习培训,学员们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成渝双层经济圈和崇州“五个样板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