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2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12日下午,民盟简阳市基层委员会在简阳市政协5楼主席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简阳市政协副主席、基层委员会主委曾继元,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秘书长、各支部主委、委员等11人参加会议。副主委鄢文秀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简阳市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2021年民盟成都市委会基层主委盟务工作培训会精神,研讨了“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传承”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对简阳民盟第二季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曾继元强调,党史学习必须“有计划、有措施、重落实”,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各支部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定期召开学习研讨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民盟历史是多党合作史的一部分,党史学习的同时要大力推动盟史学习,举办专题活动,继承并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三、2021年是基层委员会换届之年,要把党史和盟史学习作为盟员培训的重点内容,通过党史和盟史学习加强盟务骨干的选拔、培养和储备,推动基层民盟的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