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4-30]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周洋

2021424日,巴中民盟市级机关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副主委、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饶勇主持大会。


图片4.png


邵琼华代表巴中民盟直属市级机关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过《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到会盟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人,陈明当选为主委,张帆、杨柳当选为副主委,张立泉、张恒、岳、陈文当选为委员。

郭红梅充分肯定了市级机关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在新征程上,市级机关支部及广大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争当思想政治建设的表率;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心盟务工作,进一步夯实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的成果,争作基层组织建设的标杆;推进盟员履职能力建设,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选准切入口,高质量建务实管用之言,争作参政议政的示范;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精心打造品牌,扩大社会影响,树立党派良好形象,争立社会服务的品牌。

 

 图片3.jpg

陈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发扬市级机关支部盟员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民盟组织负责人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努力形成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的良好氛围,注重发挥支部整体功能和盟员的主体作用,持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回报巴中民盟和广大盟员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