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06]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遂宁发展集团支部 袁芳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下午,民盟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部组织盟员开展“同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主题观影活

动,一起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青春之骏》。

a10652156d4dd99104f278e33b6ae5b.jpg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马骏烈士自入党以后,在东北组建地下党组织,赴前苏联学习,接受党的指示回国就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后被出卖壮烈牺牲的故事。马骏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如磐石,他展现出了第一代共产党人为国家和理想不惜献身的底色。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铮铮铁骨,不也都是平凡肉身?唯有信念坚定,才能筑就这铁打一样的身躯。唯有团结、拥有共同的理想信念,才有美好幸福的生活。党的百年历程,正是因为有无数忠诚卫士的守护,艰苦奋斗,为信仰抛洒热血和汗水,才得以灿烂辉煌。我们虽处在和平年代,但要从历史中汲取更多的精神营养,不忘合作初心跟党走,继续携手前行勇担当,同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