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06]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4月27日,民盟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携手龙马潭区统计局组织人员到泸顺起义陈列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e20d35be77acad14066c83195750934.jpg

   盟员们现场聆听革命故事,观看历史图片、视频及相关文字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党历史上著名的泸顺起义全过程,深刻认识到革命事业伟大而艰辛的历程,泸顺起义的先烈们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令在场的每一位人员肃然起敬。

   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铭党恩、听党话”的理想信念,会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职责深度融合,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于指导工作实际,将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和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传承下去,尽自己最大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价值,在党史力量创造党史辉煌的路上传递和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