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24]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秦利平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5月16日,民盟乐山市南岸支部赴五通桥区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筑同心”活动。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袁洪,南岸支部主委秦利平,盟员陈应奎、罗瑶等11人参与此次活动。

2.jpg


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纪念馆内相关文献资料和丁佑君烈士生前遗物,了解了丁佑君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到了丁佑君烈士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丁佑君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精神和坚定的报国之志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1.jpg

秦利平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重温党史、缅怀先烈的红色之旅,又是一次启迪心灵,坚定信念的思想升华之旅。希望全体盟员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高举党的红色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