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25]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5月15日,民盟郫都区总支、成都天府新区支部、成都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召开2021年调研课题开题暨调研工作部署会。民盟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研究室主任刘畅参加。民盟郫都区总支委员何东升主持会议。

 image.png

何立新强调参政议政是民盟作为参政党的本职工作,也是最为重要的工作,好的选题需围绕政府工作大局和地方发展趋势,今年的选题紧紧抓住了这两个关键要素,盟员们要从自身工作寻找切入口进行深入研究,支部要在工作中相互合作,今年的调研课题成果让人期待。

image.png 

刘畅表示三个基层统一召开调研工作部署会,是一次创新,感谢三个基层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

 image.png

民盟四川省委会医卫科技工委副主任、成都市委会科技工委副主任杨小卜对本年度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本次立项课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仔细介绍了重点课题的调研思路和方案,对成立课题工作组及成员责任分工提出了建议。何东升、徐慧就各自负责的课题作了发言。(廖若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