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5-25]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按照中共三台县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统一安排,5月20日,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三台县委主委杨帆到灵兴镇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会,灵兴镇机关干部,盟县委机关干部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

宣讲现场(800).jpg

宣讲现场

会上,杨帆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三台县历史,从中汲取推动工作的精神智慧和前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的启示及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接地气的史实讲述,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三台县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史,更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

通过本次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并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感悟历史中继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