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8]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6月2日,民盟大邑县支部组织盟员在县城缙云山庄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杜月尧主持,支部副主委胡易超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民盟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撰写的《学史增信跟党走 续写合作新篇章》。

   参会盟员围绕文章展开了交流发言。牟德清作为支部老盟员、老领导回忆了自己的入盟经历,重温了入盟初心,以及八十年来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程,鼓励大家要以历史为明灯,以先贤为榜样,做一个讲政治、顾大局、有见地、敢担当的新时代盟员。桂留宝是积极向盟组织靠扰的乡村规划师,他以切身感受,谈了如何将红船精神的坚韧执着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还表示参加民盟大邑支部活动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

   杜月尧作了总结发言,并安排部署支部2021年度下半年工作。他希望支部盟员要以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专长,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的新征程中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