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8]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6月5日,民盟金牛区总支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梅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专职副秘书长林昌华出席会议。金牛区政协主席岳李,中共金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继斌应邀参加。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毛明实,副处长王国旺,社服处处长陈和学,副处长、总支联络员李星东,中共金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熊军,以及金牛区的兄弟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民盟金牛区总支主委徐孝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工作。他回顾了民盟总支成立历程,从夯实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寄语新一届总支励精图治再创辉煌。大会表彰了郑多派、杨戴萍等23名民盟金牛区总支2020年先进个人,现场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根据民盟市委对换届工作请示的批复,通过严格的选举议程,选举出新一届总支班子。邓喻文当选新一届民盟金牛区总支主委,吕晨钟、李多、阳莹艳、韦立当选副主委,皮蓉、张易、陈梦斯、姜轶、庄梦莎、李鑫、邓良波当选委员。

何立新代表民盟成都市委向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金牛区总支过去五年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总支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中共金牛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

任继斌代表中共金牛区委向民盟新一届总支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盟金牛区总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系列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指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金牛建设全域城市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总支主委邓喻文作发言,她表示将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始终践行民盟精神,不负重托,在民盟成都市委和中共金牛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传承民盟优秀品质,为金牛区建设、为民盟发展贡献力量。民革金牛区总支主委肖行健代表金牛区兄弟民主党派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