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9]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记得自己语文高考前择铺,几乎通宵未眠,在酒店走廊辗转徘徊,不敢去打扰其他同班同学,担心影响他们的高考成绩,那个时候好希望有种亲切的声音和自己聊聊,可惜那个时候没有心理咨询这样的机构。现在有这样的服务机构和服务活动,让自己有机会帮助孩子度过人生重要的高考时期,让他们取得理想的成绩,我很愿意也很高兴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高考在即,为提高高考考生自我调节能力,引导考生以积极心态应考,舒缓心理压力,民盟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盟员邬凌自愿报名担任高考心理健康咨询志愿者,在6月1日至10日期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心理咨询、情绪疏导服务。

邬凌在未成人中心给孩子们做心理咨询服务活动.jpg

 邬凌说:“高考心态很重要,希望每个考生都能有个阳光高考,不管成败,以后都能勇敢面对生活!”同时,他还倡仪大家给各大高考学子们做好宣传工作,如果考生存在情绪紧张、心情烦躁、内心焦虑等考前综合症,一定不要忘了还有泸州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的24小时陪伴和守护。6月1日-6月10日,可以直接拨打12355热线或0830-3235652进行电话或预约咨询,顶配心理咨询师志愿者老师们24小时倾情在线,为高考学子拨云见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