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09]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何平

6月3日,民盟峨眉山市总支副主委祝春霞、吴勇,盟员方丽前往峨眉山市偏远山区小学沙溪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困难家庭的姐弟两人捐赠了2000元助学金和价值500元的学习用品。

烛光暖心再行动 (2).jpg



在沙溪小学活动室,祝春霞详细询问了两名受助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她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自信乐观地生活,对知识保持一颗好奇心,对未来充满憧憬,不畏困难,勇往向前,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她表示,民盟峨眉山市总支将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力所能及的提供支持与帮助。

烛光暖心再行动 (1).jpg

2名受助学生承诺,将以民盟的资助为奋发的动力,克服一切困难,努力认真学习,争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今年以来,民盟峨眉山市总支已在龙池、双福、沙溪三地乡村学校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希望通过捐助减轻困难家庭的生活压力,帮助孩子们多阅读一些书籍,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