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15]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6月11日上午,民盟广元市委副主委何炜带领市直属东坝支部、利州中学支部盟员一行5人到小海龟特殊教育中心,看望慰问在校的自闭症儿童,提前与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端午节。

图片4.jpg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向阳花,都需要呵护与关爱。各位盟员深入班级与孩子们开展互动,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端午节的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孩子们用掌声和歌声表达着内心的喜悦和感恩。

图片5.jpg

       随后,何炜一行与小海龟特殊教育中心主任、民盟盟员杜华蓉举行了座谈。会上,杜华蓉主任就特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自闭症儿童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作了深入的情况介绍。杜主任表示,自闭症儿童是一个弱势群体,他们对于一个家庭乃至于整个社会都是一种不幸,比正常孩子更需要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特殊教育是孩子们的权利,特校始终贯彻“专注、严谨、用心、坚持”的教育理念,为孩子们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杜华蓉还就小海龟特殊教育中心近年来发展中的困难做了说明,并对民盟各级领导对特殊教育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炜表示,民盟广元市委高度重视关爱特殊儿童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特殊群体,我们将充分发挥民盟的智力优势,全力支持特殊教育工作,为特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尽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保驾护航。

(图丨文 舒德彦 杨洪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