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为积极响应中共广安市前锋区委“二次创业”号召,丰富支部盟员学习党史的内容和形式,6月16日下午,民盟广安市直属前锋区支部派出代表参加由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奋起“二次创业”知识竞赛。支部委员张丽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图片1.png

   竞赛前,支部盟员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四史”和多党合作有关内容,特别是参加竞赛的盟员代表,他们牺牲自己的个人时间用心为竞赛做准备。竞赛过程后,参赛盟员抢题迅速、答题精准,在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答题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民盟前锋区支部代表队凭借充实的知识储备,在6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盟员代表王宇取得了个人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图片2.png

   通过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支部盟员进行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支部内营造“共同学、踏实学、用心学”的学习氛围,切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前锋奋起“二次创业”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