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1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吴俊熹

班子合影.jpg

6月15日,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带领盟市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到西充张澜故居,开展“忆盟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谢勇恩、何华、覃发超、唐虎鸣、李灵,秘书长吴薇参加活动。

献花篮.jpg

鞠躬礼.jpg

6月的张澜故居绿树葱茏,鲜花吐蕊,荷叶田田。沿着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一路前行,袁伟平一行缓步来到故居张澜铜像广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袁伟平代表盟市委向张澜先生铜像敬献花篮,参与活动的全体干部向张澜铜像行三鞠躬礼,深情缅怀张澜先生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表达对张澜先生的追思之情。

随后召开的民盟南充市第十六届二次主委会议,组织学习了《民盟四川省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研究决定了民盟南充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及秘书长分工,并审批了一批新盟员。参会人员还纷纷发言,围绕新一届盟市委工作“做什么”和“怎么做”进行了热烈而真诚的讨论。

袁伟平表示,张澜先生作为民盟重要创始人和卓越领导人,长期带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同舟共济,我们要自觉传承和弘扬民盟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奔走国是、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畏牺牲的优良传统;要讲政治,讲实干,讲廉政,甘当“三讲干部”;要永葆感恩之心,永葆敬畏之心,永葆知足之心,永当“三心”干部;要认真干事创业,当好标杆,干好工作,处好关系,争当“三好”干部。

袁伟平要求,要按照常规工作抓标准,重点工作抓亮点,特色工作抓品牌的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盟员政党意识,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献礼。

陈列馆4.jpg

为期半天的学习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提振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