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18]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遂宁市委 科技一支部 李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盟员铭记党史盟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6月15日,遂宁民盟科技一支部和科技二支部联合召开“党史、盟史”教育学习会。

图片13.png 

   民盟市委组织部长李涛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民盟成立的历史背景、民盟先贤人物故事和民盟的发展历程。会议还组织盟员们学习了民盟遂宁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党史盟史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党史盟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民主同盟同心同德、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尽责。    

参会盟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盟史,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八十年光荣历程的认识,广大盟员将带着更强的政治责任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