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6-23]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罗利

图片1.jpg

为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大力唱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让民主党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好“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6月21日,民盟雅安市委、民盟雅安市级单位总支、民盟芦山总支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送医下乡活动。

活动中,民盟雅安市级单位总支副主委、容大医院院长、骨科专家何正超为大家作了《原发性骨质疏松的防治》专题讲座,并带领大家学做腰椎保护操,现场群众反响热烈。义诊现场,民盟雅安市委、民盟市级单位总支、民盟芦山总支的医务盟员们望闻问切,耐心为群众们看诊,开展测量血压、测血糖、B超检查、心电图检测、健康知识宣传等医疗服务。

本次送医下乡活动共接诊300余人次,B超、心电图检查100余人次,提供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健康素养66条》《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艾滋病高危行为人群干预管理宣传手册》《防控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800余份,使偏远山区的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盟雅安市委、民盟市级单位总支、民盟芦山总支近20名盟员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拟稿:罗利      摄影:高志蓉    审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