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09]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民盟遂宁市委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150558.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百年华诞。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一只播下希望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的巍峨巨舰;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到惊天动地实现繁荣伟业。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栉风沐雨,披荆斩棘,为了共同富裕,人民幸福而不懈努力。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经济建设稳步向前,中国声音、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梦想,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疫情防控为世界“战疫”提供了中国“样板”,乡村振兴展示了美好家园的新愿景。中国共产党终坚持一切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彰显出奔腾不息的中国力量。

   在新的历史时期,遂宁民盟将继续秉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继承和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主动谋划工作思路,推动“盟遂合作”再绘新篇。建真言、献良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促进乡村振兴稳步推进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