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09]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遂宁市委、医卫总支:张丽军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提升医卫总支部盟员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做“四新”、“三好”的参政党。7月3日,民盟遂宁市医卫总支联合农工党遂宁市中医院支部组织20余名民主党派成员赴广安市开展“学党史、悟党恩”红色专题教育考察活动。

   在广安佛手山,全体民主党派成员集体凭吊了邓小平家族的先孺。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及历史陈列馆,大家对邓小平同志一生从走出广安,投身革命,艰苦探索,发动和领导改革,开启对外开放大门,努力抓党的建设等波澜壮阔而极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感受,对邓小平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建立新中国、发展新中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本次民盟遂宁市医卫总支和农工党遂宁市中医院支部共同组织的民主党交流活动,旨在促进民主党派成员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通过感受红色文化,铭记红色历史,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总支民盟盟员和农工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高度认同感进一步得到加深,大家纷纷表示,将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加快助推我市建设成成渝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盟8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