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曹莲

7月6日下午,民盟教科所支部在自贡市解放路初级中学校举行了党盟联谊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会议由支部委员曹莲主持。自贡市教科所党支部书记蒋先梅,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党组书记林利飞、校长文庭刚,自贡市解放路初级中学校长胡代国等领导应邀参加。

图片1.jpg

民盟教科所支部主委张德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以来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传达了民自贡市委中共自流井区委的文件精神,总结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张德荣要求盟员积极学习中共党史和盟史,在中共党组织和民盟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自贡的教育和科研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自由发言环节,盟员们纷纷通过分享自己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后的激动心情,表达对中共的衷心感谢,以及作为中共领导下的中华儿女的无比自豪。盟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行盟员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蒋先梅、林利飞、文庭刚、胡代国分别讲话,他们肯定了教科所支部盟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在各自本职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党盟各单位加强联系、合作,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