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14]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7月1日,民盟广元外国语学校支部委员会全体盟员集会开展“学党史、温盟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引导全体盟员知史爱党、知史爱盟,常怀忧盟之心、常思为盟之责。

                                             

4-1.jpg


   支部主委曾义带领盟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两个维度,跟大家翔实而深入地分享了他对中国共产党和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学习后,盟员们纷纷感慨:峥嵘岁月里,雄关漫道上,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才创造出改天换地的伟大奇迹。

4-2.jpg

   随后,支部副主委敬伟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广元市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国民主同盟广元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全体盟员还交流讨论了支部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