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1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7月14日,民盟大安总支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总支扩大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盟员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桂小丁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4171145.jpg

会上,总支副主委肖燕、张骏、杨文秀、桂小丁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半年总结,总支主委罗林对总支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了小结,对下半年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14171154.jpg

杨文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林对讲话中的重点内容做了强调,并要求盟员多读书、勤学习,学习党史盟史,学习中央重要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履好职、尽好责,担当起一位民主党派人士的应尽的责任。

肖燕汇报了大安区委统战部理论与实践课题《如何进一步建立健全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工作长效机制》的推进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后,参会盟员对青龙湖旅游小镇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