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1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为学习示范基层组织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交流基层盟务的工作经验及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经验,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黄昌林带领10余位盟员于7月8日至9日,分别到民盟沿滩区支部、民革荣县总支、民盟荣县总支开展了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沿滩座谈会.jpg

民盟沿滩区支部主委林平介绍了民盟沿滩区支部阵地建设、基层盟务工作特别是示范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林平强调:示范基层组织基地建设虽然创建成功,但使命仍未完成,还需要不断地发展与提升,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相互学习。民盟沿滩区支部副主委蒲翠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盟员们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和创建示范基层组织的心得强调:一定要做一个有心人,积极联系身边的群众,多观察,多发掘,多反映社会真实情况。

荣县座谈会1.jpg

民盟荣县总支主委罗东就党派示范基层组织建设和盟务工作开展作了交流。

民盟贡井区总支一行对民盟沿滩区支部、民革荣县总支、民盟荣县总支的热情接待和倾力相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黄昌林认为长期以来民盟沿滩区支部和民革荣县总支的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创了许多新做法、新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参观及工作交流座谈,加深了兄弟党派和兄弟支部之间的了解,民盟贡井区总支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努力完成示范基层组织基地创建工作,提升盟务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