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0]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精神,民盟内江文艺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7月13日组织支部盟员到东兴区双桥镇新店敬老院慰问演出。新店敬老院60余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表演。市文广旅局党办主任、机关党委纪委书记李达出席演出活动。

图片2.png

民盟内江文艺支部主委徐敏带领全体在职盟员和市川剧团演职人员35人,冒着36度的高温,为老人们演出了精彩的节目。盟员周援兵、肖云斌、李代君、黄淑芳等表演了川剧移植现代京剧《平原作战》选段“下太行”“枪林弹雨”和《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引诱敌人来打枪”,李代君、周援兵表演了方言小品《调解》,其他演员还演唱了歌曲《放歌新时代》《老玉米》和川剧表演唱《别洞观景》等节目,逗得老人们笑声连连。市川剧团的10余名委培学员也一同参与了演出,年轻演员的精彩表演收获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老人们仍意犹未尽,拉着演员们的手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下次再来。

图片3.png

本次活动是民盟文艺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其中一场,文艺支部充分发挥在文艺演出方面的特殊才能,用赏心悦目的形式传递昂扬奋进精神,让老百姓在开心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党史,铭记党恩。下一步,民盟文艺支部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更多惠民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