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1]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舒娜

图一:开班仪式现场.jpg


7月20日下午,民盟宜宾市委“深化政治交接,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举行。中共古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古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启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民盟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陶涛、副主委汪滢、秘书长龙伟出席开班仪式。

图二:黄启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jpg


黄启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古蔺县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和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办学情况。他表示这次宜宾民盟选择在四渡赤水分院举办培训班,是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学校将以积极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本次培训,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后勤服务。

图三:陶涛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jpg


陶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共鸣。作为民盟盟员,加强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实现民主党派薪火相传,把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进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中共宜宾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陶涛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维护形象,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图四:黄启明为培训班授旗.jpg


黄启明在开班仪式上为民盟宜宾市委“深化政治交接,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授旗。

本次培训为期3天,学员由宜宾民盟各基层组织新一届班子成员、盟务骨干、盟市委机关干部组成。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培训、红色实践教育,又有现场激情教学、访谈考察教学等内容,将使参训学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取得双提高,为宜宾民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