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2]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合影(800像素).png

7月上旬,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组织三支部盟员13人次,赴对口帮扶的江油市龙凤镇中心小学以暑期夏令营的形式开展多场次系列教辅助学活动。

现场教学(800像素).png

活动从7月5日正式开营,江油市龙凤镇中心小学的60名学生参加。活动组织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团建游戏,特邀了相关领域的专家盟员张惠、叶涛、王兵分别开设了《阳光心理,自信少年》《快快乐乐学茶艺》《认识职业,点燃梦想》主题讲座,活动结束后,王兵代表民盟绵阳市委直属基委向活动表现优异的孩子们颁发了奖品。

现场教学2(800像素).png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盟员和孩子们深入交流和互动,极大的拓展了孩子们的知识面,端正了孩子们的社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参加活动的盟员们也纷纷表示,在活动过程中真切体会到了参与社会服务的价值更深刻理解了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