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7-22]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20217月20日上午9点,川北医学院“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及授牌仪式在武胜县人民医院学术厅举行,民盟武胜县委主委、武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云出席活动并致辞。

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盟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义诊专家团队、“肝愿襄照”爱心医疗服务队与民盟武胜医卫支部盟员组成的义诊专家和医护人员队伍在沿口镇步行街举行联合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以肝癌防治为主,意在保障群众肝脏健康、推进乙肝肝癌防治工作进一步开展,让广大人民做到对肝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义诊期间,专家及医护人员顶着炎炎烈日,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根据病情给予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发放科普资料,帮助人民群众更好地认识、防治肝脏疾病。

3.jpg

活动结束后,民盟武胜医卫支部与民盟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盟员交流、合影,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