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09]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7月20日-22日,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参加学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阆中开展的2021年“三下乡”党员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image.png

盟员专家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一科张泉教授、影像科主任谢明国教授、骨科副主任朱明双教授、内分泌科副主任张新霞副教授及临床医学院教学部白耀琳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7月21日至22日上午,4位专家先后前往阆中市中医院住院部、阆中市老观镇卫生院进行医疗、教学查房活动,并对相应科室作临床指导,开展2场大型义诊,受到当地群众的热情欢迎和一致好评。

 

     image.png

7月21日下午,张泉和张新霞于阆中市中医院学术厅开展学术讲座,阆中市中医院各科医护人员积极参与学习,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张泉作题为《不同类型高血压的治疗策略》的专题讲座;

张新霞副教授在讲座上对2020年《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


image.png

三天的时间里,民盟盟员同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基层,不畏酷暑,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和关心,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