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10]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春节前夕,民盟达州市委主委郝德恒一行在盟省委开会期间,专程慰问了住成都老主委庞佑祝和达州民盟驻成都联络组全体盟员。2月8日上午,郝主委带队慰问了老主委廖继康和老盟员代表尹建勋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其间,达州民盟各基层组织也相继开展了慰问活动——

1月26日,民盟达一中总支部主委陈晓红,副主委黄钰雯、刘川,走访慰问学校退休盟员章升文、蒲正禄、陈朝忠、肖和君、单红、潘进光、张慧等老同志,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2月1日,民盟市职高支部支委一班人,走访慰问了钟正南、柏世惠、刘廷琬三位老盟员及前主委潘传新。所到之处,或主动汇报本支部换届情况,或请求老同志回顾基层组织发展史,或征求老同志对盟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带去了盟市委及支部对他们的节日祝福。

2月2日下午,民盟达州市委委员、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郑小军率领支委部分成员,代表民盟达州市委及支部走访慰问本支部在达退休盟员王能照及赵勤、张静、郑玲等三位骨干盟员,向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同日下午,民盟渠县县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荣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渠县民盟困难盟员唐光富、离休老盟员欧祖辉和谭世俊,为他们送去民盟大家庭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2月3日,民盟达川区总支主委唐朝霞等,慰问了本支部离退休盟员

2月5日,民盟文理学院支委委员刘美环代表支部慰问老教师陈碧述和陈正平,同时,电话慰问了老主委胡启山。

2月7日,民盟市直属机关支部主委崔忠刚、副主委毕娟、委员张飞一行三人,代表盟市委及本支部慰问了赵永义、谢昕媛、张秋霞三位在达盟员,电话慰问了杨庆皋、刘仁淑、张静、王业成等盟员。

近日,民盟通川区总支也开展了慰问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达州民盟各级组织慰问了老领导、老盟员、困难盟员、特殊贡献盟员等共达1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