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13]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省直工委新联支部 郭义靖

图片1_副本.png

   8月9日,满载着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新联支部盟员的爱心和祝福,四川盟员驰援河南的爱心物资车成功抵达河南省鹤壁市浚县。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援助物资将通过鹤壁蓝天救援队统一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图片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png

   近期,河南遭受千年一遇的洪涝灾害,为了泄洪,保护更多的地域和人民,鹤壁浚县成为了卫河流域的主要泄洪区,全县58.8万人受灾,曾经的沃野千里,如今汪洋一片。7月29日,新联支部通过鹤壁蓝天救援队了解到浚县的灾情情况后,便号召支部盟员募集资金,购买灾区急需的高功率抽水泵4台、2.5平方电缆10件、应急五金工具套装200套、吸水膨胀防汛沙袋300只、珊瑚绒盖毯400套、蔬菜挂面50箱等物资,由支部盟员翟鹏宇与鹤壁蓝天救援队送到灾区。

图片4_副本.png

鹤壁蓝天救援队随即对新联支部的爱心援助表示感谢

    


   洪灾无情人有情,新联支部盟员将继续在灾难面前贡献盟员力量,展现盟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此次灾情早日结束,河南加油!浚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