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8-13]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黎明

8月6日,民盟自贡市委参加由市政协组织召开的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1号提案”《关于创新思路举措  重振自贡高中教育辉煌的建议》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民盟自贡市委主委陈刚出席座谈会。

图片1.jpg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就“1号提案”办理从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办理工作;明确办理工作任务,建立办理工作机制;聚焦建议,扎实推进,办理工作见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情况报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等协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推进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陈刚充分肯定主办单位及各协办单位为“1号提案”有序推进所付出的努力,并就提案建议落地见效提出了建议希望各有关单位贯彻落实中共自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人才引进、师资待遇、职称评定、激励政策等方面创新思路和举措,深入研究措施和办法形成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我市高中教育的优质发展。

徐武斌指出,为办理好“1号提案”,市教育和体育局及各协办单位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提案办理进展良好,效果有初步的显现;下一步要抓住重点工作突破,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立长期性、持续性的机制,确保提案办实办好。

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秘书长黎明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