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03]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8月12日下午,民盟成都市新阶层联合支部(简称新阶联支部)在盟员企业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张涌,副主委李波剑,支部联络员、民盟成都市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李星东,组织处副处长王国旺,委员时翔及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玉主持。

image.png

新阶联支部8月组织生活以“飞跃星辰大海 遍历大好山河”为主题,20余名盟员在盟友企业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调研。成都携恩科技总经理时翔展示了无人机在救灾救援、城市化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盟员们深入了解了我国无人机应用的先进技术及无人机驾驶方面的规定准则。

会议同时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五位新盟员庄严宣誓入盟,李星东、张涌为新盟员颁发《入盟通知书》。

image.png

李星东建议支部成员积极配合盟市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支部的建设及发展工作。王国旺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涌同志对支部组织活动做了总结汇报,并表示今后支部将会继续举办多样性的活动,发挥各民盟成员的资源优势作用,切实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及参政议政水平。

与会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大的热情积极参与支部的组织生活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