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03]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8月31日,民盟金牛区总支召开支委会议,传达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总支主委邓喻文,副主委李多、韦立、阳莹艳,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邓喻文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成都市金牛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

会议强调总支要加强班子联系,增加议事频次。要加强学习培训,多种渠道增强各业务的专业性。建立班子集体理论学习制度、健全内部监督工作机制和实施细则。梳理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宣传调研等各条线的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指出,总支要紧密围绕金牛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按照计划完成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继续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提供有质量、有深度、可操作的意见供区委区政府采纳。

会议还对总支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