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4]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9月7日至10日,广元市苍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苍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苍溪县城召开。民盟广元市苍溪县基层委员会10名盟员人大代表、22名盟员政协委员参加“两会”,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新形象。

image.png

                                                                                                     (盟员人大代表合影)

 

image.png

                                                                                                       (盟员政协委员合影)

“两会”期间,盟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一府两院”、人大及政协工作报告,并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会议期间,共撰写提案建议22件,其中人大建议4件,政协提案18件,提案建议涉及文化教育、生态文明、医药卫生、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盟员田青、聂凤英分别在政协开幕大会作了《关于推进苍溪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助推三孩政策落地落实的建议》的发言。

image.png

                                                                                        (田青代表苍溪民盟在政协开幕大会上发言)

会后,盟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都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紧跟苍溪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履行好盟员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苍溪新征程而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图丨文  聂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