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6]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喜看桃李满天下,最是风流属教师。时值第37个教师节,民盟泸州高中支部三位盟员教师也迎来了光荣退休的日子。为了发挥老盟员的榜样和引领作用,激励青年盟员奋发前进,9月12日上午,民盟泸州高中支部举行了以“学习榜样,感谢有你”为主题的盟员光荣退休庆祝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三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接着,三位年轻盟员老师分别向三位退休盟员老师敬献鲜花,祝愿他们今后的生活像花儿一样明艳美好。

“三尺讲台一颗心,万语千言语谆谆。”退休盟员教师代表郭敏老师发表了她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依依不舍、对青年教师成长的殷切希望和对教育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支部主委周洋表示,“岁老根弥壮,阳骄花更香。”盟员老教师的奉献精神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青年盟员今后要以退休盟员老师为榜样,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